• 网站首页
  • 国内
  • 国际
  • 对外贸易
  • 美国
  • 欧盟
  • 亚洲
  • 非洲
  • 北美洲
  • 一带一路
  • 中国忠旺澄清外媒不实报道 称其严重损害控股股

    发布时间: 2019-11-04 11:10首页:主页 > 美国 > 阅读()

    中国网财经12月30日讯。中国忠旺官网消息称,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忠旺国际(“控股股东”)的声明,声明澄清《华尔街日报》近期的报道《律师:铝行业亿万富翁计划逃离中国》中对控股股东的指控为虚假指控,并无事实依据,存在众多失实陈述,严重损害了控股股东的商誉。 中国网财经12月30日讯 中国忠旺官网消息称,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忠旺国际(“控股股东”)的声明,声明澄清《华尔街日报》近期的报道《律师:铝行业亿万富翁计划逃离中国》中对控股股东的指控为虚假指控,并无事实依据,存在众多失实陈述,严重损害了控股股东的商誉。 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称,铝业巨头忠旺计划逃离中国,将财富转移到海外。报道称根据律师Herman Randow的一封2012年的电子邮件,忠旺董事长刘忠田试图成立公司来控制他的境外资产,其在瑞士设立了办公室。 中国忠旺在声明中表示,自2016年8月29日控股股东的子公司忠旺美国(ZHONGWANG USA, LLC)宣布收购美国爱励铝业有限公司(Aleris Corporation,下称“爱励”)以来,国际上个别同业企业、《华尔街日报》先后发布数篇针对控股股东及中国忠旺(合称“忠旺集团”)的指控文章,控股股东对此保持关注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 (责任编辑:李春晖)

    特别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    网站首页 - 国内 - 国际 - 对外贸易 - 美国 - 欧盟 - 亚洲 - 非洲 - 北美洲 - 一带一路

   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联系客服QQ:474736963 官方微信:媒介多多网发稿平台:meijieduoduo.com 服务热线:15376413512

    未经本站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

    海外新闻网 版权所有 海外新闻网 XMl地图 模板下载